茕兔三白

我回来了!!!

【巍澜】追影『上』[强强]〖警道AU〗

关键词:卧底

私设:警探巍X警探澜

OOC有。

*国庆第一发,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呀!

ps:本篇十分感谢 @大大大大大L 

——————分割线——————


北京时间晚八点整,离交易开始还有三个小时。

  赵云澜百无聊赖地坐在仓库里,等待。

  

  警校时期的赵云澜和沈巍就是非常优秀的学生,不管是枪械组装、射击,还是近身搏斗,甚至是抗击打能力都是一流的。不相上下的两个人均是一段传奇,在警校内被传的沸沸扬扬。

  毕业后,两个人均在警局刑侦队工作,专门负责处理重大刑事案件。如果说两个人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赵云澜的父亲就是这个警察局的局长,而沈巍只是个无父无母的孤儿。

  也不知道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两个出身天差地别却又同样天才般的警探走到了一起。或许是某个眼神,某个动作,又或许是某次冲突,理智的两人都不觉得自己是个地地道道的同性恋,只觉得自己是遇上了正确的人而已。

  刚公开的时候,赵云澜跟自己的父亲大吵一架,气得直接离家出走,跑到沈巍租的小房子里一起住。虽然真正回家的时间也并不多,可是对于母亲来说,孩子不愿意回家就是一种孤独。再混蛋的人,那也是她的孩子,更何况只是爱上一个男人而已,这又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自己的儿子依旧是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是一个英雄。

  最后还是在母亲的劝说下,父亲接受了沈巍,也接受了自己有了两个儿子的事实。赵云澜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带着沈巍住进自己家里了。

  不得不说,沈巍长得好看,为人也礼貌,不善于交流的他更是在努力讨赵云澜的父母的欢心。沈巍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很快,赵云澜的父母也就喜欢上这个小伙,抛开之前的间隙,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家人。

  在两人共同努力和父母的帮衬下,赵云澜和沈巍总算是买下了一套房子。房子不算大,也就百来平,还不长有人住。可房间却始终被两人收拾的非常温馨。

  这下,沈巍,也算是有自己的父母,有自己的家了。

  这两个人一个开朗外向,能说会道,一个沉着冷静,思虑周全,他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因为互补而相当顺利。虽然他们能留给自己生活的日子并不多。

  危险,对于他们俩的工作来说都是家常便饭。他们曾相互约定,如果一个人不幸牺牲,那么另一个一定要活着——至少,结束自己生命的不能是自己的子弹。

  敌人可以强盛,但打垮自己的一定不能是自己。

  

  北京时间晚九点整,离交易开始还有两个小时,赵云澜点燃一支烟。

  他已经戒了许久了,可今天,他却还是忍不住。

  

  沈巍非常不喜欢赵云澜抽烟,明明年纪轻轻就是个老烟枪了。要是没任务的时候,一天能抽个两三包的。

  沈巍劝过赵云澜很多次,可是赵云澜就仗着沈巍脾气好,只是笑笑,从来都没有真正动过戒烟的心思。

  直到有一天,他们两人在完成一次任务过后,局长——也就是他们俩的父亲——赵心慈好心地给他们放了三天假,让他们好好休息一番,顺便也能过过夫夫间的小日子。

  那一天,沈巍破天荒的没有劝诫赵云澜少抽烟,而是默默地观察赵云澜的一举一动。

  到了晚上,两人都洗好澡,准备过成年人的生活。赤诚相对的两人相互拥吻,沈巍将赵云澜压在床上,十指紧紧相扣,唇在对方的身上刻下自己的印记。

〖追影〗(上)

『微博』

〖印象备档〗

评论(21)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