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兔三白

我回来了!!!

【巍澜】低声细语(一发完)


*OOC有

由 @居老师的小泡泡 点梗『被我遗忘已久的888.福利』

我没坑!!没有坑哈!!

——————分割线——————

我在你耳边低声细语,诉说着对你的情话。

想看你一辈子脸红心跳,亦是我此生最大的满足。


傍晚,沈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旅店,只想回到床上。跟同学们简单地做了道别,沈巍便迫不及待地回到自己房间,迅速地洗了个澡,躺在床上呆呆望着天花板,一动不动。

这一次科考,他已经走了有一个月了。

一个月,似乎跟赵云澜在一起以来两人从未分别过这么长时间。思念,无时无刻地萦绕在沈巍脑内,只有忙碌的白天可以让他稍微遗忘。

他曾多次想瞬移回去将赵云澜拥抱在怀里,可是从一切结束开始,他就一点儿也不想重新变作斩魂使,那个令人畏惧的角色。

现在的沈巍,除了赵云澜,不需要再守护其他的什么东西了。

赵云澜的电话如约响起,这是沈巍每晚的慰藉。

接起电话,还没有出声问好,沈巍便听到那头传来赵云澜低低的喘息。那声音,沈巍非常熟悉,那是只有他才听到过的。

“云澜?”沈巍感到不可思议,“你……没事吧?”

〖低声细语〗

〖印象备档〗

评论(61)

热度(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