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兔三白

我回来了!!!

【朱白】真相是假(随笔)

 
 一篇随笔,很短,就是一个小脑洞,不想扩展写。写真人还是很出戏,不太适合我。

        就当看个笑话吧。

——————分割线——————

       

        既然已分开两边,这爱不如忘了吧。

   ——《真相是假》

  

  朱一龙躺在床上,微信传来了消息提示音。

  打开一看,是白宇。

  『龙哥龙哥,你睡了么?』

  看到消息的朱一龙脸上不由自主地出现了几分笑意,这家伙总是喜欢半夜找他。

  『刚准备睡觉,就被你吵醒了。』

  『嘿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怎么了?』

  『龙哥,你看我八百万粉丝福利了么?』

  这家伙,怎么跟邀功似的。

  『看了,你的玫瑰花刺没了。』

  『我看你的小揪揪也没了。』

  『嗯,长发太麻烦,就剪掉了。』

  『龙哥,』

  白宇发过来的消息只有一个逗号,似乎还没写完。

  『嗯?怎么了?』

  『我喜欢你』

  看到这四个字,朱一龙的心跳得很快,此刻任何语言都显得苍白。

  朱一龙没有回复,白宇也久久没有消息。

  终于,当朱一龙郑重地打下三个字,正准备发送,白宇的信息却突然跳了出来。

  『的小揪揪,剪掉太可惜了。』

 
      朱一龙怅然失笑。

  『是啊,太可惜了。』

  『龙哥,你早点休息,你还有好多工作要做,不像我在度假呢!』

  『你走开。』

  『那,晚安啦!』

  『嗯,晚安。』

  没有了手机的灯光,整个屋子变得漆黑一片。朱一龙躺在床上,明明白天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可自己无论如何也无法入眠。

 
       终究还是我的自作多情。

  最后,自己想要说出口的话也不过烟消云散。

  只是在心里默念几遍,而谁也不会知道,那永远也没能发出去的三个字是什么。

 
     既然真相是假,不如就此为止,各自潇洒。

  

  END.

  

  

  

  

  

评论(4)

热度(30)